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2月7日

2015-12-0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最后来看河北省的天气情况,今天白天到夜间,河北中南部平原大部分地区仍然有轻度到中度的霾,局地有重度霾。河北省气象台在今天早上继续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信号。同时今天白天到夜间唐山、秦皇岛、沧州的东部有零星的小雪或者是小雪转多云,其它地区以阴天为主。提醒河北中南部地区的朋友们,咱们外出的话要做好防护工作了。

好的,我是溟旭,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的咨询请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后继续收听修奇为你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11:04分,此刻你选择收听的依旧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时间带您了解全国干线路网的最新通行情况,为您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网观察员任闯。任闯上午好。

路网观察员(任闯):主持人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一起来关注路况。截至目前,京津冀区域的高速公路及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基本正常,路网中心未接报因重大交通事故和恶劣天气造成的公路阻断和大面积的车辆滞留事件。所以请司机朋友可以放心出行。但是需要提醒一下司机朋友,河北境内的京昆高速石太段太原方向,因山西境内的车流量目前是比较大的。河北和山西两省的交界处附近333公里,是车辆缓慢通行。提醒司机朋友途径这个路段时要小心驾驶,最后我们再来关注山东境内。截至目前为止,山东境内的京台高速德州站以北约3公里,北京方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现在已经是处理完毕。德州站、德州南、平原、平原南站北京的方向路口已经解除了关闭。所以请司机朋友可以放心的出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个时段的路况提示。

主持人(修奇):好的 ,感谢任闯的介绍。关注完了全国,咱们把目光再转回到北京,来刷新一下北京城区的通行情况。目前帮你看到在金沟河路由西向东,从玉泉路到西翠路出现了1公里拥堵,平均时速已经低于5公里了。在机场货运路这个时间老堵点,现在南向北的方向,篇北路到货运北路出现1.9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也是在5公里以下不太好走。来看酒仙桥路现在由北向南,从京密路到东风南路出现了3.3公里拥堵,平均时速降低到了6公里以下。东边拥堵情况比较严重,我们看到东四环现在由南向北的方向,从十八里店桥到四元桥出现了12.8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3公里。在通惠河北路由西向东,从广渠门桥到四惠桥也是出现了2.1公里的拥堵,现在的平均时速已经低于12公里了。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提示大家收听我们的节目,24小时把您的频率锁定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同时如果说你错过了直播的时间也没有关系,随时下载蜻蜓FM搜索修奇问新闻,就可以听到节目全部精编内容了。一个阳光灿烂的周末才刚刚过去,周一除了上班之外,还有一个坏消息,就是今天雾霾又回到了橙色预警的程度。那么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我最关注哪些新闻呢?今天给大家梳理一下,马上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

这两天我也没闲着,一直在琢么一条新闻标题,有朋友问了,修奇什么样的新闻标题能够让你这种吃饱了就没烦恼的人琢么了足足一个周末呢?告诉你这条新闻我相信你一定看到了,他说大学生掏鸟16只被判了10年半。你会发现这个案件的离奇之处在于,他从最初公众对于司法量刑程度的讨论又变成了一出俗套的新闻的反转大战。根据官方披露的证据显示,这位捕鸟的大学生叫小闫闫啸天。他不仅是利用qq群、百度贴吧,在出售这些捕到的鸟类,还能够准确介绍出鸟类的名字和习性。你可能会说了,我之前不是听你节目说,律师也说了他爹也说了,这孩子根本就不认识国家保护动物嘛,看来这个白莲花的形象早就已经轰然倒塌了。

而今天我特别想跟您说说,咱们都应该感谢这个闫啸天闫同学。因为如果不是他犯下这档子事,可能公众很难发现在咱们国家,甚至是在您的身边,就在您的小区,可能就是您的隔房邻居,猛禽倒裂现象已经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利益链条,到了一个不打都不行的地步。这位闫啸天是QQ群中的一员,他只是一个捕鸟者,可以说是这条利益链当中的末端。而在此之后,您能够拽出一条长长的贩卖链条。可能在这其中,有城市当中玩鹰的爱好者、票友、玩家还有可能存在远在中东的土豪买家。据说,仅仅在咱们中国沈阳这样一个城市每年被倒卖的猛禽就可以达到几百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