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三环双井桥今晚或拥堵至21时

2016-01-04 07:51 来源:京华时报

    东三环双井桥今晚或拥堵至21时
  假期后第一天今日4、9限行学校及医院周边易堵
  今天是节后首个工作日,限行尾号4和9。记者从交管局获悉,今日学校及医院周边道路、交通场站周边道路车流量大,易出现拥堵。
  今日晚高峰17时至19时
  市交管局通报,从往年情况看,节后的交通状况会逐渐恢复到日常状态,大型医院、货运物流中心、批发市场的交通压力会逐渐增大,交通场站的车流量也会缓步上升。今天早间,东西部环路南向北、各高速路和主要联络点的进京方向,车流量会比较大,而且早间7时30分前后,校园周边道路也容易出现短时拥堵情况。
  根据以往的经验,节后一周时间内大型医院的就诊车辆较为集中,其中积水潭医院、天坛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儿童医院和儿研所,容易因车位饱和出现排队缓慢的情况,工作日的8时至15时是车流高峰时段,出行尽量避开上述医院周边道路。
  预计今日晚高峰为17时至19时,市区主干道车辆出行相对集中,车流主要集中在市区二、三环路和部分联络线的出城方向。尤其是东三环双井桥北向南出口、朝阳路管庄路口、朝阳北路草房路口等路段,晚高峰持续的时间较长,经常在21时之后交通才会恢复。建议大家尽量选择公交或地铁出行,或错峰出行。
  此外,记者了解到,近期京承高速(7-9km)来广营收费站至黄港桥之间进行道路施工,施工占用内侧半辅路,受施工路段的影响,后方的车辆会出现行驶缓慢的情况,高峰期间也会出现拥堵排队的情况,建议大家可适当选择京密路或北苑路行驶。
  回顾
  昨日多条高速进京车流缓慢
  昨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早上因受大雾天气影响,多条高速部分路段双向封闭。下午随返城车流进城,京承高速、京藏高速、京港澳高速部分路段出现车辆排队现象。
  昨天早上7点40分,交管局发布信息称,受河北、天津雾大影响,京沪高速大羊坊至市界双向封闭,京平高速吴各庄至市界双向封闭,京津高速台湖至市界双向封闭,京哈高速白鹿至市界双向封闭,大广高速求贤至市界出京封闭,京港澳高速琉璃河至市界出京封闭,东六环六元桥至太和桥双向封闭。
  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昨天下午,各条高速路返城车流增加,京承高速来广营、京藏高速清河等高速主站,京港澳高速宛平桥至大井桥、机场高速温榆桥至五元桥等路段,出现车多缓慢的情况。(记者张思佳)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