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一电梯出现故障12人被困 多人缺氧昏迷

2016-01-18 07:54 来源:四川新闻网

  16日晚9点左右,宜宾市珙县一宾馆电梯出现故障,导致电梯内12人被困,并有多人因缺氧出现昏迷。所幸消防官兵赶到后救援及时,12名被困群众被及时救出,没有出现人员伤亡。
  1月16日晚上9点左右,珙县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巡场镇一宾馆内电梯故障12人被困,多人因缺氧已昏迷,情况危急。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电梯内群众情绪已失控,哭声一片,被困者多人缺氧昏迷,生命危在旦夕。消防官兵一边安抚群众,一边紧急施救。由于电梯门因锁闭很难打开,官兵们快速架设液压工具实施破拆。
  此时,电梯内被困的人员情绪越发激动,昏迷人员的呼吸越来越弱,与死神的搏斗就在分秒之间。为加快进度,消防官兵釆取多点破拆、重点突破,经数分钟全力攻坚,困在电梯中的12名群众成功救出,昏迷群众得到120及时救治及时脱险。(李彦锜 记者 李春雨)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