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机场安检扣下的那些违禁品都去哪儿了

2016-01-1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溟旭。上午1102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高德地图联合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发布2015年度交通报告。报告显示,在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监测的45个主要城市当中,只有江苏南通市是唯一一个拥堵小幅缓解的城市,其他的大部分城市的地区拥堵都在进一步恶化。报告显示,2015年度中国十大拥堵城市依次为北京、济南、哈尔滨、杭州、大连、广州、上海、深圳、青岛和重庆。北京去年虽然三次实行单双号限行政策,但是未能组织拥堵夺魁。数据显示,北京的高峰拥堵延时指数达到2.06,平均车速每小时22.61公里,也就是说北京驾车出行的上班族,通勤要花费通常畅通下两倍的时间才能够到达目的地,拥堵的时间成本是全国最高的。

再来看其他方面的消息,今天是四九的第二天,俗话说三九四九冰上走,我国多地已经出现了明显的降温,不过您要注意了,目前这种冷的程度和后半段相比还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本轮冷空气横扫大半个中国,本周长三角地区也是不能幸免。江苏、浙江、安徽等地也开启了冰冻模式。浙江气象台预计,从21号开始在一股强冷空气影响下,不少地方的气温就会连创新低。其中江南大部的最高气温已经降低到了零摄氏度左右。华南一带的最高气温也会降到个位数。全国都在降温,北京自然是不能幸免的,本周北京的最高气温在零度以下,为了应对低温天气,全北京市锅炉房的尖峰锅炉已经全部开启,目前热产的供水温度已经超过了120度,逼近130度极限。如果本周持续低温造成天然气供应紧张,还是会优先保障民用的供暖用季。另外受到极寒天气影响,北京电网负荷持续攀升,118号的1754分,北京电网负荷达到1659.9万千瓦,超过了20142015年冬季历史最大负荷,增幅达到4.9%,创下冬季电网的历史新高。国网北京电力采取了多项迎风渡冬的供暖保障措施,确保首都电网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