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雾影响海口交通 琼州海峡全线封航气温将骤降

2016-01-21 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1月21日电 (记者 王子谦)海口21日上午出现大雾天气,城市交通受到影响,琼州海峡全线封航。气象部门预报,北方强冷空气将于22日抵达,届时气温骤降。
  海口市气象台21日5时4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海口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大于等于200米的雾并将持续,请交通、航运等部门注意做好防范措施。
  记者今天上午在海口市区看到,城区已被白茫茫的浓雾所笼罩,能见度很低,车辆开灯低速行驶,高层建筑隔街看不见屋顶,海口湾出海口的世纪大桥也隐身浓雾之中。
  浓雾已影响海口交通,琼州海峡自21日凌晨1时20分开始全线封航,海口美兰机场清晨受大雾和低云天气影响航班只能起飞无法降落,至10时50分迎来当日第一架降落航班,航班降落恢复正常。10时50分之前共有10架进港航班备降三亚。
  海口市气象台21日8时发布天气预报:21日至22日白天到夜间,该市气温19-25摄氏度,预计22日傍晚受强冷空气入侵,气温骤降,并伴有小雨与大风,23-24日最低气温将在10摄氏度以下。
  记者从粤海铁路获悉,因大风影响,进出海南岛旅客列车22日起停运。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