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月2日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月2日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涂乐: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路况。让我们连线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娜娜,请她来介绍下此时此刻全国干线路网的最新情况,你好娜娜。

(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娜娜:主持人你好,我们来了解下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目前河北境内的黄石高速黄骅方向因辛集服务区的240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车辆缓慢通行,还请朋友们途径这里时一定要注意车速。重庆境内的蚌埠高速界水段出城方向因车流量大,界水立交至巴南收费站道路拥挤,请过往车辆一定要注意安全,还有提前择道行驶了。另外湖北境内沪渝高速长阳收费站入口往益阳方向是临时关闭的,沪渝高速宿松收费站入口因施工进行交通管制,恢复时间还是待定,还请朋友们提前绕行。江苏境内南京绕城高速南京三桥段104—105公里处有三桥往四桥方向,因桥梁检测需要,第一车道将封闭进行施工,预计1月15号可正常通车。

那么刚刚同样是在江苏境内京沪高速的无锡段,由上海往北京方向1116公里处发生一起事故,事故车辆已全都拖至应急车道,现场车多还请朋友们一定注意车速。最后,山西境内昌平高速因杜公岭隧道施工,长治东站和平顺之间是双向封闭的,长治去往安阳方向的车辆可在长治东站分流,安阳去往长治方向的车辆需从平顺做分流,需要提示的是,今天在高速路上的事故比较多,为了你和家人的安全,一定要注意车速,不要疲劳驾驶,还有就是不要吃完饭以后立即驾车,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