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15日

2015-02-1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图勒):时间来到中午的十一点零一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高速加油站。首先进入今天的应急资讯。

新闻每天都有,966时时关注。来关注这个时段的应急资讯。目前北京市仍然维持空气重污染的红色预警。持续两天的污染天气将在今天夜间逐渐好转。环保部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初步预计,18号除夕当天,京津冀区域大气扩散条件不利,中南部地区有中度到重度。为了让市民及时了解控制质量情况,北京市环保监测中间将在除夕夜滚动播报空气质量,农历大年初五也会增加数据发布密度。

天津市水务局昨天表示,为天津市中心城区供水的三家水厂已经全部开始使用来自南水北调中线的长江水。这也意味着天津市中心城区的市民全部喝上长江水。有趣的是,由于供水平稳,水质良好,市民大多都没有察觉到家里自来水悄悄发生了变化。

近日,昆明的一家商铺旁,一个三岁的孩子突然从三楼掉下,砸中了一辆汽车,孩子落地后慢慢站起来,摇摇晃晃走开了。索性孩子只是有点擦伤。春节期间也提醒各位朋友,孩子有了更多玩耍的时间,父母看管孩子一定要多加小心了。

还有三天就是除夕了,您买到回家的车票了吗?2月17号,18号北京南站开往合肥方向,高铁列车尚有余票。北京站开往哈尔滨方向,K1083次列车硬座尚有余票。铁路部门表示,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以登录铁路的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或者是拨打订票电话95105来购买车票。

以上新闻由康佳编辑,图勒为您播报。

图勒:这里是关爱生命,传递温暖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大家中午好,我是图勒。

主持人(依迪):大家好,我是依迪(音)。

图勒:今天做客我们直播间的是来自于英国巧儿宜中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程瀚(音)程总跟大家一起来说一说有关儿童安全座椅的一些常识问题。在一开始还是想问一下程总,刚刚我们在上一期节目当中也是跟大家聊到儿童安全座椅在选购方面我们需要注意的一些常识。也看到之后有朋友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上跟我们提问说我们选择这样一个儿童安全座椅,之前我们提到一个,越重的它就是越好,越安全的,全部都是这样的一个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