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22日

2015-02-2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他问我能不能大概的估计一下,其实我想跟各位说的是,如果我真的能估计的准的话,我希望它越快越好,关键在于,我估计不准啊!所以在我估计不准的时候,也只能通过我们的节目来缓解大家的心情了。

参与我们节目的方式很简单,您可以通过我们的24小时的路况服务热线01086097160和我们一起来。无论是带来最新的路况讯息,还是想了解路况方面的消息,都可以通过这样的一部电话,或者是采用网络端也就是我们的微信,通过微信的订阅号,搜索央广高速广播,参与到我们的节目当中。还是那句话,您随时拨打我们的电话,那我们就会有求必应。

北京时间11点08分,欢迎您回来,您现在正在收听到的声音是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样的时段陪伴着您在高速旅程上的是赵鑫,大家好。

说完了全国,尤其是黑龙江、辽宁这样一个由于天气原因造成的高速路的封路的这样一个消息之后,我们再来看看北京周边吧!北京周边高速路的路面情况究竟如何呢?目前来看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从马家楼桥到玉泉营桥是拥堵的状态,时速在18公里。

除此之外,之前给大家播报的京港高速,以及京藏高速,目前依旧是一个拥堵的状态。从我这儿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京藏高速的拥堵这样的路段还是比较多的。其中京藏高速进京方向从北安河到回龙观桥拥堵时速在21公里。那小营桥到北沙滩桥也是拥堵的,时速在19公里。京藏高速的出京方向从马家桥到健翔桥时速拥堵到了10公里左右。

而其他路段也是一个缓行的状态。小唐山到西沙桥目前是拥堵的状态,时速在31公里。在这儿还是要提示各位了,遇到这样的拥堵路段的时候,我们出行要合理的规划您的出行路线,还有就是在雨雪雾天气驾车的时候一定要格外的小心了。

突然感觉现在天变晴了,有很多朋友也是说,感觉到不像之前那么凉了,但是最近的大风让人感觉到这个温度还是有一点低的。

不过一旦遇到了拥堵的路段,我总是有这样的一个想法就是,如果在底下有一地铁,我马上下车坐地铁那就好了。

所以下面这样的一首歌,送给所有在我们北京周边堵在路上的各位朋友,同时也送给那些,由于我国东北部地区这样的一个降雪的天气,为自己的出行计划带来了影响的,所有的朋友。这样的一首歌,来自《开往春天的地铁》,大家放缓您出行的脚步,放慢您的心情,没准,您也能搭上这班开往春天的地铁。

这样的一首来自羽泉的《开往春天的地铁》,我们也是继续看看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之前有两位朋友,一位是暖阳,另外一位是(侯胜良)想问,想去科技馆怎么办。在这儿我想跟各位说一下,现在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如果您能够听到我们的节目的话,告诉我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如果您现在还没有进北京市内的话,那么想告诉您的是,现在往北京市内走,如果您在高速路上,肯定是拥堵的这样一个状态。如果说孩子着急的话,仔细的想一想,琢磨琢磨,看看,是不是真的就必须得来北京,偏得把大量的时间花在路上。

当然了,如果说您现在在北京市内的话,就是市区内的话。那么告诉您的就是,比如说可以去科技馆天文馆这样的地,都可以,我觉得利用这样的一个假期带着孩子出行还是比较愉快的心情。所以千万不要被这样的一个路况所影响了。

目前北京市内来看,路况还是比较不错的,给您了解到这样的一个信息,不知道您是不是还满意。

当然了,如果说您不知道该怎么走的话,可以用手机导航一下。很简单,如果说您还是没有这样的一个合理的路线规划,您可以给我们发来,给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发来消息。

前方的,我们路网中心的记者林玉也是给我们发来了一条喜讯,就是目前,吉林高速之前封闭的路段已经全部恢复正常了,这是一条比较好的消息。那么也希望林玉继续关注,为我们关注到黑龙江以及辽宁这两个省份目前高速路的路况究竟如何,我们很多朋友也是非常的关注这两个路段。

在这儿要提示一下各位了,明天是周一,北京的博物馆破例了,因为赶上春节了,不闭馆。其中的国家博物馆,故宫博物院也是不闭馆的状态。此条消息,特别感谢一下我们的导播,谢跃(音)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