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22日

2015-02-2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火柴是说给我老婆点首歌,《红尘情歌》送给我心爱的老婆,你看你打字总出现问题。你愿意和他牵手一生,你给我打了一个你愿意和她牵手一身。你说你这牵手一身怎么牵?

还有这个叫旋动奇迹的这位朋友给我来了一句,说,赵鑫啊!来我们沙城吹吹风吧!爽翻了。首先第一我不是风筝,第二我不喜欢有这样的一首歌叫《你是风儿,我是沙》。

的确是,风是挺大的,在这儿也是提示一下各位在路上的各位朋友了,如果您开车出行的话,因为最近的风是比较大的,所以您开车上路的时候也要格外的注意。那除此之外也要给行人朋友提个醒,就是在风力比较大的天气,我们在出行的时候,一定要做好这样防风的一个工作。还有就是出行的时候,尽量避开较高的这样的建筑物,避开这种安全隐患。

还是那句话,只要您在路上有任何关于路况方面的讯息,向我们咨询,或者向我们了解和反映,当然了想要参与我们的节目,都可以通过我们的24小时的路况服务热线01086097160,您随时拨打,我们有求必应。

这样的一首《向前冲》为了梦。刚刚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有朋友在说,主持人,你为什么今天的心情没有昨天好呢?我想跟你说的是,就在刚刚,我得到了一个比堵车让我更不开心的消息,我的导播告诉我他要下班了。不过我非常开心,因为我能陪大家一起聊天,对不对?我这觉悟是不是?要不怎么说呢!大家都喜欢我。

我们再来看一看,目前北京周边高速路,堵车的情况还是不太乐观,你知道吗?京承高速出京的方向,目前从望京西到望京桥也拥堵了,时速仅为6公里。G6京藏高速,我们的京藏高速确实很头疼有时候,进京方向是从回龙观桥到小营桥目前是拥堵的状态,时速在21公里,出京方向是从北沙滩桥到上清桥目前也是拥堵的,时速也在22公里左右。除此之外,出京方向是从小康山桥到西沙桥目前也是拥堵的,时速仅为10公里。

北京市区内为了缓解地坛庙会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目前北二环的雍和宫桥以东,由东向西,以及雍和宫桥以西的,由西向东方向的出口是临时封闭了,请大家提前选择好出行的路线。

这样的一首歌,是不是有朋友会非常的兴奋呢?这首歌也是我曾经的偶像天团,那个时候。来自Beyong乐队的《海阔天空》。还是那句话,遇到拥堵的路段了,遇到堵车的情况了,听听这样的歌,把自己的心境放宽一点,一切海阔天空,事就没那么大了。

这是一首来自Beyong乐队的《海阔天空》,这样的一首歌,也是送给所有在路上的各位朋友,希望大家的心情能够像这首歌一样海阔天空。

孙永路(音)这位朋友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在询问,吉林省高速路的最新的实时路况信息。在这儿提示这位朋友,那就是目前吉林省省内的各大高速已经基本解除了,所以说可以放心的选择出行。

那我们再来说一说,除了我国东北部地区因暴雪天气给路面带来的这种影响之外,那么北京周边目前来看,出行的情况也不是很乐观。北京周边高速路的路况目前京港高速和京藏高速目前是集中拥堵的这样一个路段,这个压车还是比较多的。很多朋友也是堵在了康庄官厅附近。所以说在这儿还是要提示各位,在这样的路段行驶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好一个良好的心情。

那文迪他爹是说了,说我要去鸟巢,刚刚在我们的节目当中也是堵在了高速路上。想跟各位朋友说的是,既然说在北京城区内行驶,那我们大家也应该多了解一下,目前北京城区内的实时路况信息。东长安街的东向西方向车多,大家可以绕行良广大街或平安大街来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