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环保部发布去年12月空气质量状况

2016-01-2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各位好,我是靖文

主持人:我是(姜萧)。

主持人:北京时间1102分,继续为您刷新热点新闻。首先来看交通方面。作为成渝同城化的重大项目,成渝高铁去年底通车之后,极大的方便了两地市民的往来,但与此同时,很多人反映,高铁通车后,速度慢、票价贵,性价比并不高。对此,四川省发改委主任唐利民表示,成渝高铁运行时间较长,速度提不上去,主要是部分线路在调整以及重庆北站建设还在完善,近年内计划成渝高铁提速最快58分钟,成都可以飙拢重庆。

主持人:在重大项目上,今年要确保巴中-南充-广安高速公路建成通车,成昆铁路扩能改造,武引二期灌区等项目建设,力争蓉昆高铁自贡至宜宾段,川藏铁路雅安至康定段,绵九高速,巴万高速,成都第二水源地李家岩水库等项目开工建设。

主持人:在来看其他方面,近日网上有人高价出售2016年猴年央视春晚的现场门票,卖家称票源来自是央视的内部人士,位置随机,票价是88000元每位,中央电视台表示,从未出售春晚门票。去年和前年,央视春晚节目组均公开表示,央视从未以任何方式和渠道销售春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