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冬季流感频发 卫计委要求合理调配儿科医生

2016-02-0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溟旭,您梳理出接下来的春节生活指南,希望度过一个舒畅、安全和开心的春节。

首先来看天气,春节假日期间,7号到13号没有大范围的寒潮,但是北方地区,会有小到中雪,气温的变化幅度也是比较大的,而且是降温明显,南方地区会有小到中玉,局地有大到暴雨,华北黄淮等地会有轻到中度的霾和局地大雾天气,所以部分的公路路段可能会受到雨雪或大雾天气影响,2016年春节期间全国收费公路继续实施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2月7号0点到2月13号的24点七座及以下载客车辆以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费通行,其中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而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因此车主不必滞留在收费站的路口等待高峰免费通行时间开始只需要出高速公路的时候是免费时段的那就会属于免费通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