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罐车侧翻泄漏 湖北十堰多部门联合处置

2016-02-25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十堰2月25日电 (石啸 马芙蓉)一辆装有15吨汽油的罐车与一辆快递车相撞,油罐车下翻至路边河床,大量汽油外泄。湖北十堰多部门联合处置,至25日下午现场处置完毕,险情排除。
  事发地位于十堰市郧阳区鲍竹路17公里处。24日下午2时33分接警后,十堰消防调集三个中队赶赴现场。
  由于路途遥远,首批消防力量在下午4时20分赶到现场。此时,2名受伤司机已送往医院救治,罐车内的汽油沿着车身中部的缺口流出,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重的汽油味。
  消防展开救援的同时,十堰郧阳区政府、公安、交通、环保、石化等部门相继到达现场,成立救援指挥部,协同作战。
  指挥部综合各方专家的意见后,决定由交警部门负责四周警戒,消防部队负责油槽车的冷却保护,政府部门负责罐车的输转起吊,环保部门负责周围空气、水源监测。
  至25日下午,剩余汽油被成功转运,侧翻罐车被吊起,现场处置完毕。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