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机场快轨停电数小时 天气炎热多人中暑倒地

2016-03-22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泰国曼谷机场快轨3月21日上午突然停电,乘客被困封闭车厢内近两小时,由于车内没有冷气供应,加上天气炎热,好些人中暑晕倒。

从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开出的一列机场快轨当地时间21日上午7时50分行驶至蓝坎汉站前,因该站发生电力故障而突然停在轨道上。

到了上午8时50分,有受困乘客在社交网站上留言称,拥挤的车厢内没有冷气,温度逐渐升高,很多人开始感觉不适,有人还晕了过去。

《曼谷邮报》引述一个交通电台网站的报道说,共有六名乘客因体力不支倒地。

上述留言乘客也提到,有焦急的乘客尝试敲击列车车窗,但无法打碎玻璃窗。到了9时24分,车厢的紧急出口被打开,大约20名乘客离开车厢,沿着轨道走向蓝坎汉站。因为有人在轨道上行走,当局关闭了轨道的电流,导致其他列车受延误。

机场快铁公司代经理尤塔旺素表示,停电是由于蓝坎汉站的电压突降而造成的。

他指出,一些乘客因被困多时,心急之下从逃生紧急出口走上轨道。而为了避免危及这些乘客,轨道电流须暂时关闭,以致拖延了拯救行动的开展。

拯救行动最终在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0时结束,机场快铁则到11时之后才全面恢复。有被困乘客后来申诉,事发时没人通知他们发生何事。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