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主要机场地铁加强警戒 随处可见持枪警察

2016-03-23 08:54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综合报道,受到比利时布鲁塞尔恐怖袭击事件的影响,美国主要城市机场与地铁的警戒程度明显提高,机场检查站与地铁车站随处可见持枪警察。

在纽约、华盛顿、芝加哥与洛杉矶的机场与地铁站,尤其是在上下班高峰时刻,随处可见持枪的警察巡逻,警方呼吁民众见到可疑情况应当立即报警。

分析称,华盛顿的地铁每天有80万人出入,纽约的中央车站有70万人进出,都是可能的恐袭目标,不过民众大多表示其日常生活还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美国丹佛国际机场的官员表示,丹佛国际机场疏散了主要航站楼的一部分,以调查可能的安全威胁。在调查的同时,航班会继续飞行。

当地时间22日,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扎芬特姆机场和市内欧盟总部附近的地铁站,接连发生爆炸袭击事件。到目前为止,两处爆炸袭击事件已造成至少34人亡,另有至少187人受伤。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此次事件负责。

责编:刘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