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被困废墟该如何自救

2016-03-2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靖文):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11点02分,靖文带您看新闻。3月13号,韩国电视台曝光了韩国的一些只接待中国团体游客,却禁止韩国人入内的所谓中国团体游客食堂,游客反映这类餐厅的食材颜色异常,口味奇怪,甚至不知道吃的是什么。日前,有媒体就这个问题向韩国旅游发展局求证,韩国旅发局表示不清楚情况,正在调查。据在韩国旅行社工作的导游介绍,有的中国赴韩的低价团在吃住上严重压缩成本,因为团费较低,这类旅行团几乎完全靠游客的购物回扣赚取利润。为了最大限度的节约成本,旅行社往往会在游客的吃住方面压缩成本,而这就可能带来一系列的安全隐患。监管和整治需要两国相关方面共同入手,毕竟出了事谁都跑不了。继续来看,在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的舞台上,选手王昱珩的超能力震惊四座,它的左眼随时可以转变为失明性的青光眼,但他却可以分辨700个唇纹,甚至还能甄别520杯水,堪称现实版柯南。节目之外,他的火眼金睛大显神威,去年的12月,他协助山东警方调查一起8个月都未能破获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今年的3月15号,这起案件终于告破。

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的一名27岁女子卡莉自小患上了一种怪病,每当情绪有波动时便会昏睡,医生一直查不出原因,另她多年来饱受困扰。卡莉说,一般人醒来之后,都会有起床气,心情较差,而她则是每天醒来很多次,另她长期情绪低落。她曾在生气时,突然双腿无力,滚下楼梯受伤,虽然她经常打磕睡,但并不等于真正的入睡,反而另她非常疲惫。直到去年,医生才发现她原来患有罕见的猝睡症,她接受治疗之后,病情慢慢好转,她希望通过分享自己的故事能令更多人关注猝睡症患者的情况。卡莉目前在睡眠失调中心协助调查人员,以过来人的身份帮助其他患者。

我们再来看新闻速递。三大电信运营商年报出炉,中移动日赚近3亿元。昨天福建省确诊一例输入性黄热病病例。河南表示专项治理懒政怠政、为官不为的现象共有2537人被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