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寺庙大火致80人死200余人伤 火势已被控制

2016-04-10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0日电 综合报道,印度西南喀拉拉邦(Kerala)一印度教寺庙(Puttingal Temple)10日凌晨起火,目前已造成80人死亡,超过200人受伤。据最新消息,该寺庙内火势已被控制。

据新华网和央视最新消息,此次火灾造成至少80人死亡,超过200人受伤。另据印度当地媒体此前报道,火灾至少造成77人死亡,超过200人受伤。

据报道,这起事故是由寺庙内燃放烟花爆竹造成。“今日印度”媒体指出,10日一早大火在该寺庙(Puttingal Temple)烧起来,大火随后彻底吞噬了这一建筑。

据悉,警方已经向当地媒体确认了死亡人数。当地电视台指责这起火灾是由于烟花爆竹燃放引起的。超过200人遭受不同程度的烧伤。很多烧伤患者已经被送往附近医院,受伤严重的患者则被送往政府医学院。

据悉,喀拉拉邦将于4月14日庆祝毗湿奴节,此次火灾恰恰发生在节日前几天。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