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速路上货车侧翻 致1死1伤

2016-04-15 15:0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四川4月15日消息(通讯员 钟艳华)4月15日早上6时许,自隆高速公路四川自贡和内江隆昌交接处发生一起惨烈的车祸事故。一辆满载蔬菜的货车发生侧翻并撞向高速路中央的隔离带,导致货车驾驶员死亡,副驾驶位置上的女子受伤。

事故现场,货车侧翻后将高速公路中央的隔离带撞倒一大段,大量的蔬菜和白色泡沫包装箱散落一地,驾驶室已经变形,挡风玻璃破碎,被子、坐垫、电扇等生活用品掉落在离驾驶室不远的地方,驾驶员身体朝下被压在驾驶室和隔离带中间。

自贡、内江两地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后,先用吊车将车头抬起,再利用液压顶杆、扩张剪等救援工具实施救援。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货车司机被救出。经医护人员检查,驾驶员不幸死亡。

据了解,车祸发生后,副驾驶位置上的女子受伤并从驾驶室里爬了出来。

责编:王仁宏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