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州萧县一小货车撞上大货车致一人被困

2016-05-30 16:0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1

事故救援现场

 

应急网宿州5月30日消息(通讯员王保胜 杨亚)5月30日凌晨3点左右,安徽202省道宿州市萧县丁里段,一辆小型货车在行驶中拦腰撞上一辆大货车,一名小货车驾驶员被困车内。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满载肉鸡的小货车拦腰撞上一辆满载石子的大货车后段车厢。由于激烈的撞击,小货车车头已面目全非,车体的零件和玻璃碎片洒落一地。因被撞部位在驾驶室左侧,小货车驾驶室凹陷变形,驾驶员双腿被死死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无法脱身,不停发出痛苦的呻吟,情况十分危急。

120急救人员对被困者伤口进行处理后,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一组救援人员利用工具将小货车变形的左侧车门打开,扩大救援空间,另一组人员携带救援工具从小货车右侧车门进入驾驶室内对被困人员进行施救,并不断与被困司机交流稳定其情绪。经过近20分钟,消防官兵成功救出被困者。

据目击者介绍,大货车是刚刚从旁边的小路上开出来的,准备向北行驶,行驶到拐弯处就和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小货车发生了碰撞。

目前,受伤驾驶员已无大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