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全省天气都不错 南京基本以多云为主

2016-06-07 09:16 来源: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昨天(6日)晚上,江苏沿江苏南很多地方,都出现了雷暴雨,今天白天淮河以南地区仍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雨量中等。不过明天开始,江苏大部分地区转为以多云为主,局部有雷阵雨,高考期间最高气温不超过30℃。端午假期期间江苏大部的天气仍不错,南京的最高气温预计升至30℃以上。

昨天夜里,南京出现雷阵雨天气,伴有雷暴、短时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今天上午仍然有阵雨,白天降雨逐渐停止,南京的最高气温在27℃左右,还是有一些闷热的。后天端午节,除了苏南地区多云到阴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江苏其它地区都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温度28~29℃。

这个端午假期,总的来说天气都是不错的。预计10日-11日白天,南京基本上以多云为主。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19℃到27℃;明天多云到阴,午后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21℃到27℃;后天多云,20℃到28℃。于丹丹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