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暴雨致南方10省区出现洪灾 局地灾情严重

2016-06-21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宋鹤):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上午11点02分,宋鹤带您看新闻。昨天,北京市民政局公布了北京市困难家庭服务对象入住社会福利机构补助实施办法。办法中明确,北京福利机构收住失能老年人和残疾人50名以上的,最高可获得60万元的补贴,同时低保家庭入住社会福利养老机构的,每人可获得1200元每月的补贴。办法中规定了服务对象和福利机构的具体补助标准,福利机构方面,对收住失能老年人和残疾人达到一定规模的福利机构,购置康复器材的,在规定的康复器材的目录范围内,按比例给予一次性补贴。其中,收住失能老年人和残疾人30名以上的,按照购置康复器材的总额的50%的比例给予补贴,最高补贴不超过40万元,收住失能老年人和残疾人50名以上的,按照购置康复器材总额的60%的比例给予补贴,最高补贴不超过60万元。

北京时间20号报道,苹果在中国的专利权争议中落败,或在未来引发更多司法问题,崛起迅速的中国本地竞争对手在挑战这家全球最大的高科技公司方面变得更加大胆。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的行政裁决显示,苹果公司的部分手机类型侵犯了深圳市佰利营销服务有限公司的外观设计专利。后者是一家几乎无人知晓的中国智能手机商。虽然苹果对该裁决提起诉讼,但是如果该裁决成为先例,苹果可能面临越来越多的法律诉讼,并且威胁到公司的销售。

2016年6月19号,200多个家庭汇聚北京朝阳公园,在1200平方米画布上共同作画,来挑战世界上最大画幅的马这一吉尼斯世界记录。座落于北京朝阳公园东三门的Cavalia城堡是舞台秀《Cavalia·舞马》今年4月末在北京的演出场地。40余匹来自西班牙、法国和美洲等国的骏马先后登场,与演员合作上演“马背空中飞人”“万马奔腾”等奇观。自首演以来,演出几乎场场爆满,目前已在北京成功上演50场。

最后来看天气。今天北京仍然是有雷阵雨,外出一定要注意防雷雨。未来三天北京市多雷雨天气,请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具体预报是这样的,今天白天晴转阴有雷阵雨,早晨有清雾,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33度;夜间阴有雷阵雨转多云,南风1、2级,最低气温23度。好的我是宋鹤,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6分,又到了这一时段高速广播为你加油的时间了,只要您发送我说出的通关密令加上您的车牌号码和手机号码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就有机会获得由高速广播送出的一百元加油卡和名人苏打水一箱。那么这个时段通关密语跟今天的日期有关,今天是夏至,所以我们的通关密语是,“东至饺子、夏至面”。“东至饺子,夏至面”这句话,加上您的车牌号码和手机,发送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微信平台,就有机会获得由高速广播送出的一百元加油卡和名人苏打水一箱了。我们先来关注实时的路况,在路况之后了解一下这一时段的幸运儿是哪一位呢?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7分,我们来关注一下实时的路况消息,首先来关注北京周边各条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我这刷新到在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玉泉营桥到马家楼桥现在是拥堵的状态,平均时速低于24公里。我们看到京承高速的出京方向,望和桥到望京西现在也是拥堵的状态,平均时速低于15公里。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上清桥到北沙滩桥现在也不太好走,平均时速低于24公里,另外继续往后走的话,一直到健翔桥都是缓行的状态。来关注一下机场高速,现在进京方向,从京平高速西一直到北皋桥都是拥堵状态,平均时速低于18公里,另外往首都机场方向,从三元桥一直到北皋桥都是拥堵和缓行的状态,最低的时速大约只有20公里,提示大家注意避让。我们再来看一下城区的通行指数,我们关注到学清路的南向北,清华东路到上清桥现在有一公里排队,平均时速低于4公里;东三环路的南向北十里河桥到三元桥现在有10.2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5公里;东二环路的南向北的方向,华威南路一直到东直门北桥现在有7.7公里排队。我们来看东四环路,现在南向北十八里店桥到四元桥有11.4公里拥堵。最后是新东路的北向南,从香河园路一直到工人体育场北路,现在有1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