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货车追尾3人被困 田东消防连夜救援

2016-06-29 19:1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田东6月29日消息(通讯员 宋世祥)6月29日3时许,广西百色市田东消防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称,田东县坛百高速百色往田东路段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并有3人被困。接到报警后,田东中队立即出动一个抢险救援编队2车8名官兵赶往现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最终成功将全部被困人员救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现场三辆大货车相撞,两名司机被卡在驾驶室无法动弹,腿部受伤,其余部位不同程度擦伤,另一名司机右脚被压在后车轮下,两脚受伤严重,且意识已开始模糊,情况十分紧急。

中队指挥员了解现场情况后,决定利用液压扩张器和液压顶杆等工具分别对三名被困者实施救援。经过消防官兵的紧张救援,相继将三名被困司机成功救出,并将现场移交给交警部门。

目前,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