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蕲春县发生山体滑坡 造成4人失踪

2016-07-04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湖北蕲春7月4日电 (记者刘烨 王积欢)据湖北蕲春县大同镇防汛抗旱指挥部消息,4日上午9点45分左右,该县大同镇两河口村发生山体滑坡。

据了解,截至4日上午11点25分,当地出现一处快速山体滑坡,导致两栋房屋(房屋为砖混结构,一栋2层2列,一栋2层3列)被推向蕲河并被土石方掩埋,泥石流占河道一半,蕲太线(两河至檀林路段)交通中断。目前,确定灾害造成有四人失踪:田兴华,另外一个65岁老人(王石英)和两个小孩。

蕲春县消防大队接警后,迅速出动10名消防官兵携带救援装备赶赴现场进行救援。由于从山上滑下来的土方已将民房全部掩盖,并造成了附近檀林河支流阻断,河水非常湍急,不断冲刷两侧的道路,路基受损,随时可能导致道路中断。由于土方量较大,滑坡还在不断,大型机械无法进入,现场救援人员正在研究救援方案。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