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2016防汛抗洪专题报道

2016-07-06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泽华):新闻快车道,11点02分,泽华带您看新闻,昨天北京市交通委发布北京市十三五时期交通发展建设规划,到2020年,北京五环内公共交通通勤时间将缩短7分钟轨道交通最小发车间隔满足2分30秒以内条件。根据规划十三五期间,北京将继续实行并完善小客车调控政策,截至2015年底,北京机动车保有量达到540万辆,按照规划,2017年底将全市机动车保有量控制在600万辆以内,2020年控制在630万辆以内。

来关注西南地区,7月3号晚至7月4号早上,贵州铜仁遭遇特大暴雨袭击,造成万山区和碧江区的两乡镇山体滑坡,村民房屋倒塌共有14人失联,经过当地政府组织消防、公安等部门的紧急抢险救援,目前已经找到4名遇难者的遗体,目前搜救工作还在紧张的进行当中。另外7月4号早上8点30分,碧江区坝黄镇竹田村遭遇洪水,道路桥梁多处中断,农田几乎淹没,供电全部中断,通信信号全无,山体滑坡多发,群众的房屋遭受山体滑坡、洪水和泥石流冲击严重,7名村民失联。

来关注科技方面,一场横跨美国硅谷与中国科技文化中心的巅峰对话,2016智慧城市、智慧生活创新峰会于7月8号在中国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中美创新协会,北京市科协、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和北京海外学人中心联合打造,携手中美创业企业家、业界领袖精英顶尖风投与国内外媒体,掀起一场围绕“互联网+”智慧在技术与理念层面的头脑风暴,深入探索智能化变革,更多活动详情,您可以关注微信号“中美创新CHAIN”或到有富平台查询“2016中美创新峰会智慧城市、智慧生活”进行了解。

来关注新闻速递,昨晚斯坦科维奇碑篮球赛前,现场举行了王治郅国家队退役仪式,姚明易建联一同参与。中国国有商业银行最后一家非上市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日前在港交所披露了上市申请材料。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执行秘书菲戈雷斯5号说,鉴于越来越多国家计划今年批准巴黎协定,它预计这份全球气候协议可能在2017年就会生效,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我是泽华,更多的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候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