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车作业起火 重庆消防抱出13个液化气罐

2016-07-11 1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7月11日电 (肖乐峰 钟旖)记者11日从重庆消防部门获悉,10日晚间22时35分,重庆涪陵区桥南第一村立交旁一道路施工车在作业时突然起火。消防官兵成功扑灭大火后,将车上13个液化气罐抱出,排除了险情。

据了解,涪陵消防支队兴华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1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22时55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该车载货部位有明火并冒着浓烟,消防官兵兵分两路,一队向着火部位进行灭火,一队负责拉起警戒、疏散群众。经过15分钟扑救,明火被扑灭。

由于扑救及时,起火车辆只有轻微受损。但液化气罐还在车内,经核查,车上共有13个液化气罐。在中队指挥员的组织下,消防战士将液化气罐转移到了安全区域。

据驾驶员描述,汽车起火之前,他们正在给马路划线,液化气罐软管突然就爆裂燃烧了起来,导致了此次事故。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王仁宏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