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安全体验营”顺利开展

2016-07-11 14:2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北京7月11日消息(记者 范姜国一)7月10日,国家应急广播携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中国应急救援职业化教育领航者——众仁达,于北京怀柔黄花城水长城举办了首期“应急安全体验营”活动。

10日上午,来自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30名听众,在北京众仁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众仁达”)教官的带领下来到了黄花城水长城。在团队组建等团队建设互动后,体验营正式开营。

此次活动主要挑战的项目有:高空坝降45米(相当于12层楼的高度)、10公里野外徒步穿越、户外创伤救护、担架制作及伤员转运、极速60秒团队协作考验等。

 

 

此次活动以“应急安全技能”为体验重点,通过野外穿越训练的方式,独具匠心的任务设计,使体验者在应对挑战和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学会自救互救安全知识和应急技能,提高环境适应能力,增强团队的融合与凝聚。

活动过程中,体验者们充分体现了“挑战自我、融合团队”的精神。无论是让人心生恐惧的坝降,还是耗费大量体力的野外徒步,体验者们都互相鼓励,最终圆满完成了所有任务。

本次体验营活动由国家应急广播网记者全程跟踪报道,活动信息于国家应急广播网官方微博实时直播。另外,活动由网易视频独家全程网络直播,直播参与人数达2万人。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