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确认恐袭卡车司机身份 为突尼斯出生的法国人

2016-07-15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法国国庆日发动袭击的一名卡车司机身份已经被法国警察正式确认,为一名31岁在突尼斯出生的法国人。消息人士称,此人曾因普通犯罪在警方留有案底,并未发现为情报组织工作。

7月14日法国国庆日,一辆大货车在法国南部城市尼斯冲向人群,造成大量人员伤亡。目前这起事件已造成逾80人死亡,或有多达百余人受伤。

尼斯所在地区当局高官称,根据击毙卡车司机的警察描述,司机曾向人群开枪。警方在货车中发现了一名31岁男子的法国和突尼斯身份证件。

突尼斯内政部消息人士表示,根据初步消息显示,尼斯恐怖袭击的实施者此前并不在恐怖分子名单中。

目前,突尼斯内政部正在与巴黎进行互动,调查此次恐怖袭击实施者在尼斯发动恐怖袭击之前是否去过突尼斯。

尼斯市市长埃斯特鲁斯已宣布取消本16日的一场爵士节活动以及15日的蕾哈娜演唱会。15日,尼斯也将降旗致哀。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