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国家应急广播·防汛抗洪专栏:长江流域再迎暴雨

2016-07-1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泽华:新闻快车道,11点06分,泽华带您看新闻,首先来看北京的交通建设,为了缓解北京的交通拥堵,今天上半年不少的道路都做了大手术,京承高速拓宽改造,京哈高速豆各庄出口改造完成,机场高速北高桥至北小河桥段拓宽改造,南锣鼓巷双井桥疏堵手术完成,而体育馆西路整体西扩,广渠路二期等道路的建成,丽泽路年底开工架起城市快速路直通京石高速等疏堵工程,也会让相关的堵点变的舒畅,手术完成之后,体育馆西路整体西沿,如果遇到磁器口或天坛东门堵车的话,可以走这条避堵的捷径,广渠路二期十一前正式通车,四环至通州只需要15分钟。

来关注交通事故,2014年年底发生于安徽蚌埠万达广场的一起醉驾至6人死亡的案件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被告人陈运在血液内乙醇含量达每百毫升266毫克的严重醉酒状态下驾驶汽车,以每小时100至108公里的速度行驶至限速每小时50公里的蚌埠市工农路万达广场西门附近时,连续撞击到路上的六名行人,致二人当场死亡,四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当晚陈运投案自首。安徽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认定被告人陈运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宣判后,陈运不服,提出上诉。7月14号安徽省高院对司机陈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上诉一案进行公开宣判,二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一审死刑的原判。

来关注新闻速递,国家统计局刚刚发布上半年经济数据,经初步核算,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340637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7%。

7月11号湖南宜章县检察院对湖南郴州宜凤高速“6·26”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肇事司机刘某以涉嫌交通肇事罪依法批准逮捕。

法国总统奥朗德15号称尼斯袭击事件的恐怖性质不可否认,并宣布将全国紧急状态延长个月。

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我是泽华,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候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09分,带您关注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云南,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云南你好。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 路况观察员)云南:你好修奇怪,我们共同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京津冀地区的路况,河北境内,现在沿海高速有多个站口受到交警管制,采取了封闭措施,具体我们来关注一下,沿海高速的秦皇岛天津方向,因为高速交警管制,昌黎南站双向是关闭的,此外南戴河站双向也是关闭的,且是分流了天津方向的车辆,此外这一时段的北京、天津境内通行情况是比较良好的,大家可以放心行驶,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个时段的路况提示了。

主持人:好,感谢云南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