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国家应急广播·防汛抗洪专栏:防汛形势仍然严峻

2016-07-18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小光):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2分,小光带您看新闻。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其中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总体继续上涨,但涨势有所放缓,环比涨幅继续收窄。专家预计,一线成绩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平均涨幅将继续收窄,二、三线城市同比平均涨幅仍将扩大。再来把目光转向江苏,前几天下午,在沪宁高速镇江段,一辆半挂车追尾一辆满载西瓜的货车,据了解,被追尾的货车车主是一位山东的瓜农,当时正准备开车去苏州卖自己家产的西瓜,但是没想到路上发生了意外,事故发生了之后,路上被压坏的西瓜不少,而车上受撞击的西瓜也不能摆放太长时间,但事故处理需要时间,车辆不能立即离开,彭师傅一时心急如焚。特殊时刻,现场交警立即发动大队包括武警在内的10名警力一起购买彭师傅的西瓜,并且于17日早上在充分的调查之后,警方对于这一事故作出认定,后方追尾西瓜的大挂车负全责,这样金融保险公司评估,包括已经变质无法销售的满车的西瓜在内,彭师傅将获赔两万元。最后再来看一组新闻速递,本月15号,北京一女子因为替闺蜜自考被抓,庭审宣判,双双被罚2万元。本月16号,一男子在太原至青岛列车上突然晕倒,乘客中一位女博士及时出手相助,男子脱离危险。当地时间17号凌晨,美国佛罗里达州医院出现枪声,有两人遇难,抢手已经被制服。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是由小光为您编辑播报,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后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8分,带您关注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郑宗杰),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国省干条和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宗杰你好。

观察员:你好,修奇。目前京津冀地区的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公路通行基本正常,路网中心未接到因重大交通事故和恶劣天气造成的公路阻断。我们首先来关注事故提示,在天津境内,上一时段我们提到京津唐高速塘沽站附近发生的事故,目前已经处理完毕了。驶往滨海方新区向交通也恢复了正常通行。而在河北境内,京石高速保定段易县站附近237公里处石家庄方向,目前发生一起事故,受此影响,这一路段车辆通行缓慢。同时西陵站至涞源北站石家庄方向,采取了关闭措施。最后我们来关注施工信息,北京境内国道101线,密云县程各庄盖板桥正在进行桥梁施工养护,受此影响,通过大桥时是半弧封闭,半弧双向通行,预计10月31日恢复正常。另外河北境内,保沧高速大庄站附近30公里处沧州方向,实施养护施工,施工占用应急车道,还请途径车辆注意避让,小心驾驶。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主持人:感谢宗杰的介绍,再见。2016防汛抗洪专栏,湖北今天遭遇第六论强降雨,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安徽洪涝灾区皮肤病胃肠道疾病高发,卫生部门展开救治。第一调查,河南庆阳一男子在派出所突发心脏病死亡,110组织最近医院120出诊。第一观察,老人乘机死亡,家属指国航延误救治,航空公司是否担责?第一热议,大麦网信息泄露,导致几十用户被骗百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