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漓江景区发生溺水事件 一名宁夏籍游客身亡

2016-07-22 15:2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南宁7月22日消息(记者许大为)广西桂林阳朔县宣传部22日通报称,漓江景区发生游客溺水事件,造成一名宁夏籍游客死亡。目前善后工作仍在进行。

通报称,7月19日18时许,阳朔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阳朔镇双滩村附近水域发生一起游泳溺水事件。阳朔县马上启动了应急预案,阳朔县应急办、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消防大队、海事、阳朔镇政府等部门共37人立即赶赴现场,分成搜救、家属安抚、原因调查、医疗救治等四个工作组开展施救和处置工作。消防和海事部门工作人员组成搜救组,两名消防战士穿救生衣下水进行搜救,海事处组织两艘快艇进行搜救,并组织消防等部门人员在岸上搜救,搜救工作一直持续到至7月20日凌晨2时左右,但未能发现溺水者。同时,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对家属的安抚工作,并安排医务人员陪护。

7月20日6时,阳朔县人民政府再次组织相关部门继续在失踪者溺水区域及下游河段开展搜救和家属安抚工作。海事部门派出三艘执法船艇一直在双滩至福利水域不间断搜救,公安、消防等部门组织人员沿岸进行搜寻,当地村民也参与开展搜救工作。7月20日下午16时30分许,溺水者王某的遗体被发现,后打捞上岸并送至殡仪馆。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协助溺水者家属做好善后工作。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