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地震应急避险常识

2016-07-29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高速广播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首席偶联公司(音)的王一(音),现在是上午11点了,提醒大家注意时间。在此提醒大家切忌穿拖鞋驾车。夏日炎炎女性朋友喜欢穿拖鞋,既好看,又方便凉快。有的甚至穿着拖鞋开车,其实这种做法非常的危险。发生紧急情况的时候,如果踩油门或刹车时拖鞋不跟脚,很有可能因此延误刹车时机,造成交通事故。

赵鑫:2016巴西里约相约奥运,见证传奇。赵鑫的奥运传奇带你重温奥运经典,追溯百年奥运传奇。

感受百年奥运,尽在赵鑫的奥运传奇,我是赵鑫。

小99:鑫哥啊,你说有没有那种天上掉下金牌砸自己头上的?

赵鑫:你怎么震天尽想这种投机或者是偶然性的事件呢?

小99:哎呦,你快告诉我有没有嘛吗?

赵鑫:你还真别说,还得有那种因为迟到把金牌拱手让人的。在有一届的奥运会当中当时美国有两名9秒9的百米记录保持者分别是哈特和罗伯逊,当时的他们可以说是非常有希望夺冠的,他们在进行了一百米的预赛之后便和队友泰勒回到了奥运村休息,下午4点的时候他们还在休息室里看电视,突然屏幕上播出了百米比赛的镜头,开始,他们以为是在重播上午的比赛,等到弄明白才知道原来这是下午的复赛开始了,他们三个人赶快急急忙忙的直奔比赛的赛场,可是为时已晚,哈特和罗伯逊已经错误了比赛的时间,只有泰勒赶上的小组的复赛。金牌被当时的一名选手叫做鲍尔佐夫(音)得走了,成绩是10秒14,而泰勒只能获得银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