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一天内5人中暑身亡 多为中老年人

2016-07-31 11:17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近段时间合肥仍处于“烧烤模式”,不少人因此中暑,30日记者走访多家医院获悉,仅7月29日合肥就有至少5人中暑身亡,且多为中老年人。

7月29日下午15时30分左右,在合肥怀远路与魏武路交口附近,一名48岁男子被邻居发现躺在家门口,邻居赶紧报警,该男子被送到和平路合肥市二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医生初步诊断是中暑身亡。

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在新安江路与广德路交口,一48岁男子中暑身亡;在肥东桥头集镇桥安村,一75岁男子中暑身亡;在八斗镇杨店乡大李村,一75岁男子中暑死亡;在郭河镇原轮窑厂附近,一73岁女子中暑身亡。

合肥市二院急诊科主任李医生表示,夏天易中暑患者除了室外工作者,主要就是中老年人,“中老年人体质比较弱,通常也有慢性病,温度高了就容易引起猝死”。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