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海洋灾害一级应急响应启动 严阵以待应对台风

2016-08-01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罗敏):新闻快车道,上午的11点03分,罗敏带您看新闻。许多司机朋友都知道,开车就难免发生一些事故,虽然说谁都不希望碰到 。一旦发生事故就可能有拖车救援,最近住在北京大货车司机王云李就因为自己遭遇了一架天价拖车救援的事情而烦闷不己。他驾驶的大货车在路口左转的时候与一辆直行的大货车相撞,导致两车严重受损,被交警告知,车得暂扣,不能够自己找救援公司,必须由交警队的队里面指派,救援两辆事故车拖行八公里,最后开具的单子一共是三张,加起来一共有128700元,这一数字对于王云李来说简直是堪称“天价”,拖车方表示,若不交其费用,车就得暂扣。可是救援公司既拿不出价物表,也无法提供收费标准的凭据,并抢先将王师傅告上了法院。

北京海淀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可调查之后发现,救援公司不但在派出的车辆上进行了虚报,而且价格要高出同行业数倍,目前该案件还在审理当中,目前还没有宣判。在这里要提醒广大的司机朋友,遇到这样的事故不要着急,务必先仔细的询问查看收费价目表,在救援现场对救援的项目和价格当场签字确认,遇到有异议的,需要及时提出质疑。

暑假又来临了,很多外地游客都选择到北京进行旅游。近日有游客爆料说,在北京的德胜门周围,每天都有多名男子,冒充877路公交车的员工,治安巡逻志愿者和志愿者服务队等等,忽悠外地的游客在他们指定的地方排队,花费至少160元乘黑车往返八达岭长城。本来在德胜门南侧的几个公交车站并没有877路公交,但有人私自在站牌上张贴了877直达八达岭长城的信息,很多游客不明真相在此候车,而正规的877公交车就停在附近的站,游客只需要花费12元,那么刷卡仅需要6块钱便可以到达长城。除此之外,在积水潭桥东公交车站旁边也同样有人用这样的方法揽客,现场的城管执法队员表示,对于黑导游揽客,他们也经常进行打击,但是由于辖区的范围较大,有的时候打击不过来,以后他们会加大力度,联合其他部门执法,为游客营造一个好的旅游环境。

最后,我们再来关注一组新闻速递。今天起,手机软件用户注册需要实名认证,付费搜索信息需要标识。嫦娥三号月球探测器,最新的科研成果表明,月球上并没有雪的存在。

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我是罗敏,更多精彩内容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后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