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我国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2016-08-04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樊柯):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3分,樊柯带您看新闻,前天在北京地铁14号线张郭庄站有多名大妈没有购票就直接闯卡入站,车站的工作人员在组织未果之后已经交由民警处理,那根据相关的法律法规,地铁闯卡逃票需要补交单程票价的十倍罚款也是90元,但是实际上在仍然还是有少部分的乘客为了不花钱而选择逃票,这已经是今年被公开的第二次严重的闯卡逃票事件了。今年2月,地铁13号线龙泽站一对男女乘客进站,男子尾随女子闯闸,工作人员发现后追到站台要求男子补票,男子企图逃走被制止后还将员工推倒在地。对于乘客逃票,违规使用票证等行为,地铁公司已经成立了票务稽察队伍在线路上进行巡查,那一旦发现相关行为会进行组织,并按照规定予以处理。地铁方面也呼吁乘客,诚信乘车、文明乘车。

进入暑假,不少家长都苦于白天没有办法陪伴孩子去博物馆,那现在为了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博物馆的夜场,8月5号到9号北京自然博物馆将开始为期一周的"奇妙夜"活动,这次活动的门票需要在网上预定,现场无法购票。据了解,届时北京自然博物馆将会敞开夜场的大门,连续五个晚上举办主题晚会,用文艺演出的形式来展示亚洲地区的文化之韵,用别具特色的博物馆展演节目,凸显科学与文化的味道。

再来看一组新闻速递。国庆假期的火车票日前开售,乘客可以通过网络、电话、手机客户端等方式购买,那通过窗口和代售点购买10月1号的车票还需要再等两天。3号国家旅游局对严重不达标的5A景区进行处理,对湖南省长沙市橘子洲重庆市南川区神龙峡两个景区摘牌,对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福建省武夷山、福建永定-南靖土楼三景区进行严重警告。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是由樊柯为您编辑播报的,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同时你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后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好,时间来到11点06分,带您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我们首先来关注高速方面,在京开高速的出京方向,玉泉营桥到马家楼桥现在是拥堵的状态,平均时速低于24公里;京承高速的出京方向,望河桥到望京西现在平均时速低于15公里;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上清桥到北沙滩桥平均时速低于24公里;机场高速往首都机场方向,五元桥到北皋桥现在平均时速低于29公里;进京方向的京平高速西,到北皋桥平均时速低于18公里。

主持人:2016防汛抗洪专栏,国家防总表示当前全国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今天广西降雨天气减弱,四川、贵州、云南等地有暴雨。第一热议:50块钱在北京生存15天,96后大学生是收获还是受罪?第一调查:考生高考志愿遭同学篡改,曝光后对方竟还让他写谅解书,警方表示此举涉嫌犯罪,将采取强制措施。第一观察:5块钱就能办临时健康证,免除体检下水游泳,游泳健康究竟谁来保障?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的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现在是北京时间的11点09分,我们来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9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下午北京城区是多云渐晴的天气,东风二级左右,最高气温33度,比昨天略有回落,今天晚上也是多云的天气,东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25度。要提示大家的是,未来三天可能会有阵雨或雷阵雨的天气,提示您一定要注意关注临近的短时天气预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