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国家应急广播·防汛抗洪专栏:东北华北多雷雨

2016-08-0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华玉: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的11点01分,华玉带您看新闻,近日一则国家食药监总局要求结束互联网第三方平台药品网上零售试点的工作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认为药品安全关系到大家的健康,网上销售很难保证不会买到假药,也有网友觉得,网上买药很方便,叫停不符合部分网友的消费习惯。据了解此次网上售药试点的叫停针对的是第三方平台,如果是实体药店自己运营的网上药店仍可以正常销售药品,不过业内人士认为,非处方药通过第三方平台销售问题不大,不应一起叫停。

“快清清你的朋友圈吧,看看谁又拉黑你了,我已经删了12个人,节约了94兆的空间,不用回复。”近日很多人都收到类似的信息,这些发微信的微友有60后也有90后,职业有老师也有学生有公职人员也有企业家……心理专家指出,微信清人软件的流行实际上折射出现代人的面临虚拟社交时存在焦虑感、不安全感,这是泛情感危机的一种表现,其实能够缓解人社交焦虑的绝不是沉迷于微信聊天和疯狂点赞,也不是狂发清人信息,而是人与手机的关系永远取代不了人际关系。而沉迷于手机,却正在让人们失去更多与亲友面对面相处的时间。我们再来了解一组新闻速递。

天宫二号9月中旬发射 运载火箭已运抵酒泉发射场。

中国女足在里约奥运会小组赛次轮比赛中2:0击败南非队,这是继北京奥运会小组赛第三轮2:0击败阿根廷后,中国女足时隔2917天终在奥运会上再度取得一场胜利。

在里约奥运会男子自行车公路赛在终点处6号发生爆炸,暂无人员伤亡也没有恐慌迹象,比赛在继续进行。

好的,以上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是由华玉为您编辑播报的,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3分,您正在锁定收听的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为您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泽鹏,请他来介绍一下北京地区的交通运行情况,泽鹏你好。

(高速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 路况观察员)泽鹏: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上午好,来看一下来自北京市交通委提供的路况信息。这一时段来讲的话,城市路网指数上升到了2.6,但是显示还是较为畅通的,拥堵里程条数是272条,拥堵里程比是6。具体来看的话,南三环南二环的压力比较大,像南三环的刘家窑桥到分钟寺桥的西向东是时速低于20公里的,南五环大羊坊桥到荣华桥的东向西时速也是低于20的,西二环的复兴门桥到阜成门桥的南向北,南三环的刘家窑桥到万方桥的东向西时速也是低于20公里的。除这些快速路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德胜门外大街马甸桥到德胜门桥的北向南,莲花池西路西四环到西三环的西向东还有建国路的国贸桥到现代城路的西向东,时速也是低于20公里的。我们再来看一下城市道路,目前在珠市口东大街崇文门外大街到草场三条由东向西还有广安路的六里桥到太平桥的西向东,时速都是低于15公里的,提醒大家注意。最后来看高速消息,目前京藏高速出京方向居庸关至水关路段还有京藏高速出京方向南口至南站村路段交通流量是比较大的,好,以上就是这一时段消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泽鹏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