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古田一大货车与面包车相撞 司机被困多人受伤

2016-08-09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德8月9日电(刘少郎 叶茂)记者9日从福建古田县消防大队获悉,该县一大货车与面包车碰撞,致车内多名群众受伤,司机被困车内。经过半小时的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并送医治疗。
  8日晚6时47分,古田县消防大队接报警称:古田县大桥镇往横坑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车内,多名群众受伤。该大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七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开展救援。
  消防官兵在现场发现,发生碰撞的是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大货车。据了解,面包车上有4名人员,货车上有1名驾驶员。事故发生后,面包车上有多名群众受伤,在救护车到达后得到了妥善救治。
  而大货车则侧翻在地,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身上多处创伤。消防官兵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货车进行破拆,经过半个小时的救援,货车司机被成功救出并送医治疗。
  经了解,该起交通事故疑似大货车刹车失灵,在下坡时车速过快而与面包车发生碰撞。具体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