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长江流域汛情趋于缓和 浙江、福建局地有暴雨

2016-08-09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泽华):新闻快车道,11点01分,泽华带您看新闻,8月6号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在北京举行粉丝见面会,大头儿子御用配音,金龟子刘纯燕出席助阵。《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围绕“成长与成才”主题,讲述了大头儿子一家在孩子成长过程中遭遇困惑、不惧艰难、共同面对的故事。金龟子的出现也让在座的家长们回忆起了童年的快乐时光,电影将于8月19号公映。

因为吃了捡来的野生菌,四川广元少年陈凯一家三口中毒入院,母亲更因病情加重不幸去世。前些时候,陈凯的母亲捡了不少野生菌回家,从7月29日开始,一家人开始食用。7月31日傍晚了时候,一家人就感觉肚子不舒服,上吐下泻,但当时没太在意。没想到,第二天开始越来越严重,一家三口先后到乡卫生院、广元市朝天区的人民医院治疗,均不见好转。8月2日下午,一家人又转至广元市中心医院治疗。5号晚上,因病情加重,陈母因多器官功能衰竭去世。随后,病情愈加严重的陈父也被送到重症监护室治疗。因高昂的医疗费,陈父已被接回家中观察照料。目前,躺在病床上的陈凯身体虚弱,面色苍白。医生表示,虽然病情有所好转,但是他并未脱离生命危险。

来关注新闻速递。据日本媒体报道,禁止原子弹氢弹爆炸日本协议会组织召开世界禁核大会,本月8号在日本长崎市召开,会议为期两天。据外媒报道,达美航空公司本月8号表示,该公司遭遇了重大的全系统网络中断,导致他在全球各地的多个航班延误,在世界各地有数以万计的乘客的行程受到了影响,好的就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我是泽华,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刻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后您将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3分,带您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车春江)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个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春江上午好。

观察员:上午好,主持人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一时段的路况。先来看一下河北,河北境内的京哈高速玉田段哈尔滨方向的146公里处,发生了一起货车侧翻的事故。另外,天宁高速由于车流量比较大,豆峪下道口车辆通行是比较缓慢的。此外,京昆高速北进石家庄方向已经恢复通行了,太原方向还在抢修中,预计将在8月15号左右能够恢复双向通行。另外从7月1号到8月31号,京哈高速的北京至秦皇岛段各个收费站都是禁止危险化学品车辆,超限运输车辆、五轴及五轴以上及车长超过12米的货运车辆通行的。同时在河北境内的京哈高速与沿海高速货通处262公里处的北京方向,这一上述车辆实施分流,请司机朋友们注意。另外天津境内的荣文高速高速,驶往黄骅方向的686公里的交通事故目前已经处理完毕了,现场的秩序已经恢复正常。再来看北京,北京境内的南六环双向72到74公里处的东赵村桥正在进行拆除,以及新建施工,施工期间占用双向超车道,其他的车道都是可以正常通行的。另外京平高速的出京方向,55+500公里处的东高峰段以及六环,外环方向47公里处张家湾段,都是发生了交通事故,过往车辆通行比较缓慢,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也请过往的车辆注意避让,好的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主持人:好,感谢春江的介绍,再见。2016防汛抗洪专栏,长江流域汛情趋于缓和,浙江、福建局部地区会有暴雨。第一解读:多地廉政账户被撤销,此前有言论认为,廉政账户为腐败行为减罪开方便之门。第一调查:陕西歧山家门前建好一年的厕所,全程摆设被质疑是形象工程。第一观察:救命药抗蛇毒血清在一些地区一剂难求。第一热议:《舒克和贝塔》未署郑渊洁名,郑渊洁称遭遇39年来最严重侵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