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夏季饮食安全小常识

2016-08-13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新闻快车道,上午的11:01分(泽龙)带您看新闻,河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昨天对此次新一轮的强降雨防范工作发出了紧急通知,省气象部门当日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雨应急预案4级应急相应,河北省气象台昨天在12时和17时两次发布蓝色预警。据预报,12日下午到15日,河北省自北向南将先后出现较强的降雨过程,其中保定、廊坊、唐山南部、石家庄等地累积的降雨量可以达到40—80毫米,局地的雨量可以达到100—150毫米。河北省气象局官方微信发布称,预计12日下午到13日白天,除承德、张家口地区外,河北省内其他地区发生城市内涝的可能性较大。近日备受关注的山东青岛胶州毕业生高考志愿被同学篡改一事有了新的进展,昨天胶州市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郭某某以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做出批准逮捕决定。近年来,篡改他人高考志愿的事件,已非极个别的现象,有的是为了获得招生奖励,而有的是出于积怨报复,有的则是为了恶意竞争。无论处于何种初衷都将给受害者及其家庭带来沉重的后果,甚至可能影响孩子的一生,对此专家表示有必要建立起固化机制和相关法律约束,以防止类似的悲剧发生,并对受害者提供制度化的教育权救济,而非依靠意外发生后的协调和开恩,否则也将间接对其他的考生造成不公平。

最后我们来关注奥运方面的新闻,乒乓球男子团体赛今天在里约会展中心进行,中国男队在首场对战尼日利亚队,中国乒乓球队以3:0击败了对手晋级新一轮。北京时间今天里约奥运会蹦床女子网上个人赛事结束争夺,连续三届参加奥运会的中国老将何雯娜最终以55.570分获得第四名遗憾无缘奖牌,赛后何雯娜通过微博宣布了退役。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是由泽龙编辑播报的,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蜻蜓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后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11:04分,关注一下路况消息,连线的是来自于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华宇)介绍一下最新的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