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轿车起火影响交通 海南儋州消防及时扑救

2016-08-15 10:2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海口8月15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黄茂和 刘亚州)8月14日9时4分,儋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儋州市那大镇先锋路一辆小轿车发生火灾,无人员被困。

接到报警后,儋州公安消防支队立即调派特勤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2辆水罐泡沫消防车及18名指战员,由马达副指导员带领,及时赶赴现场进行扑救,避免了更大的损失。

中队官兵到达现场,经现场侦察,发现一辆小轿车发动机部位正在燃烧(初步断定为发动机自燃起火),火势猛烈,造成了交通拥堵,周围群众用灭火器进行扑救无效。根据火情,中队指挥员立即命令出单干线两支水枪从小轿车两侧进行灭火,同时给主战车进行供水。不一会,小轿车明火被扑灭,救援官兵对过火部位继续进行冷却,在经检查确保无复燃的可能后,中队指挥员把现场移交给交警后收整器材撤离现场。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