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危化品运输再敲警钟 兰州一电石车遇雨燃爆6人受伤

2016-08-15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新闻快车道,上午11:01分,(泽华)带您看新闻,8月13号晚上8点半左右,在四川省阆中七里大道万池红绿灯路口,一名男子酒驾,强行闯关逃逸,并将执勤的交警托行4、5米远,事发后,在亲友劝说下,涉事司机刘某当晚便到交警大队自首。今天上午,据记者从阆中交警大队获悉,因酒驾逃逸,涉事司机刘某被警方行政拘留5天。执勤交警杜鹏介绍,事发当晚,阆中交警大队在该路口开展酒驾专项整治。当晚8点30分许,在临检路口,执勤交警来到一辆福特小轿车前,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时。突然,轿车的司机不仅没有停车,反而踩下油门,加速强行闯关,以致于将自己跟同事拖行四五米远朝出城方向逃逸。杜鹏跟同事立即驱车追逃,并在巴都大道将涉事司机拦下。当劝说让其下车时,涉事司机没有听劝说,反而驾车再次逃跑。最终在亲友的劝说下,刘某到交警大队自首,并对当晚酒驾的事实供认不讳,后经过酒精测试,35毫克每100毫升当中有35.7毫克属于酒驾,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样的话不知道要说多少回才能让这样的事情不再发生。

8月13号是中国组合宫金杰、钟天使在里约奥运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夺冠的日子,他们的夺冠实现了中国自行车奥运金牌零的突破。与之同时在上海、广州、苏州、武汉、青岛、成都、宁波七个城市,两百多名由“樱花小哥”组成的精英队伍,奔赴全国数千个樱花用户家庭,他们要为冠军加油,同时也用这样独特的方式庆祝品牌热水器安检服务践行诺言30周年,他们要像里约奥运会口号那样开辟卫厨行业一个“崭新的世界”。

最后来看天气,北京市今天白天阴有阵雨转多云,南风2—3级,最高气温30度,夜间多云转晴,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21度,受降雨的影响,道路湿滑司机朋友请注意交通安全。16号夜间到17号有阵雨,请关注临近的预报。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我是(泽华),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后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