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华南风雨减弱 广西云南将出现大暴雨

2016-08-19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新闻快车道,上午的11:01分,(江萧)带您看新闻,8月18号交通运输部正式开通了政务微信,公众号名称是交通运输部,旨在建设交通运输行业新闻发布的新阵地,政务公开的新平台、便民服务的新窗口和政民互动的新渠道。政务微信要想吸引更多的受众关键一环就是表达方式要接地气,让人民愿意看,看的懂,交通运输部也将进一步完善相关的体制机制,确保政务微信在及时公开信息加强政策解读,沟通联系群众,接受社会监督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接下来咱们又要说一说关于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事了,8月16号下午1点左右,沪渝高速石柱三店服务区附近的应急车道上,停着一辆崭新的货车,驾驶员却不见了。重庆高速执法队员在周围一番寻找后发现,原来驾驶员与同车人正在高速路下的小河里游泳呢,重庆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五大队的执法队员表示,因非紧急情况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停车,驾驶员吴某被罚款200元,记6分。非紧急情况不要占用应急车道这事真是强调了无数遍了,可还是有一小部分人意识不到事情的严重性,那在这要再一次提醒的广大的司机朋友们,不要违法的占用应急车道,一旦高速公路出现拥堵,应急车道被占而耽误抢救生命的例子已经屡见不鲜了,任何事情都不能跟生命相比较,哪怕是为了一次概率极低的有可能,我们也得时时刻刻的做好保障,这就是生命的代价。这就是生命的价值。

这一时段的奥运时刻,咱们来关注一下羽毛球方面的赛况,北京时间8月18号晚上,在羽毛球女子单打的半决赛当中,中国选手李雪芮0:2不敌西班牙选手马琳无缘决赛,那在第二局比赛中,李雪芮膝盖的部委负伤了,赛后被诊断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这也意味着她将退出此后的女单铜牌争夺战,那在羽毛球女双比赛当中,中国组合唐渊渟和于洋0:2不低韩国组合郑景银和申升瓒获得了第四名,这场比赛是于洋告别赛场前的奥运最后一战了,那在男双方面呢?中国组合柴飚和洪炜,1:2不敌英国组合埃利斯和朗格里奇,无缘羽毛球的男双铜牌。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部,我是(江萧),更多精彩内容请您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工作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下载喜马拉雅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后您将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