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滁州一酒店广告牌掉落 砸伤六名路人

2016-08-22 16:59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 21日18时15分许,滁州城南金鹏99广场酒店的正门上方大型门头广告牌突然掉落,致6人受伤,好在都无生命危险,另有多辆轿车受损。据公安部门初查,倒塌原因是由于门头广告牌支撑立柱断裂所致。
  据一位路过市民介绍,事发时他正带着孙子在附近商场,听见外面传来轰隆隆一声巨响,以为是打雷,出去看后才知道是酒店门楼上的广告牌倒塌。据了解,多辆轿车被垮塌的门楼砸坏,一辆轿车车顶几乎全部被压扁。据目击者介绍,这块广告牌面积应该有100多平方米,十分沉重,两辆吊车和多名工作人员已经在现场开始维修。
  21日22时30分许,滁州市官方微博@美好滁州发布称,共有6人受伤,其中2人头部轻伤,4人轻微擦伤。受伤人员已经全部送往中西医结合医院和第一人民医院治疗。同时,事故还造成6辆汽车不同程度受损。目前,现场秩序已恢复,现场清理及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在进一步开展中。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