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意大利强震已致267人死亡

2016-08-26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刘长林:我是北京(00:13)玛莎拉蒂总经理刘长林(音),现在是上午11点,你朝我堵行车难,相互礼让道更宽,北京(00:20)玛莎拉蒂祝您出行高速度,享受慢生活。

泽龙(音):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1分,泽龙、明旭(音)带您看新闻。中国高速交通广播一呼百应,帮帮忙栏目连续报道了盘踞在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周边无牌车拉着黑衣人持械查车罚款的情况,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明旭:昨晚,十八里店政府连夜回应,黑衣保安挂牌执法的情况是根据村民自治章程,聘请的第三方保安公司特别人员所为,十八里店乡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项调查组,如果确实有个别保安在工作中存在违规违法行为,将会依法严肃处理,必要时将会移送公安机关。中国高速交通广播还将为你持续关注。

泽龙:来关注其他方面的消息。当地时间24号凌晨,意大利中部遭遇6级以上强震的重创,目前地震造成的遇难者人数已经上升至250人,救援人员持续搜寻遇难者的遗体,但找到生还者的希望逐渐渺茫。

明旭:虽然说是灾难无情,但灾区传出了8岁女童英雄舍身救妹妹的感人事迹,据报道,小镇阿马特里切灾情最为严重,那有193名阿马特里切的居民丧生,民防机构表示,这次灾难导致了250人遇难,多达365人受伤。

泽龙:好,最后来关注高速广播出行服务信息,北京南站周边的开阳路、马家铺东路以及南二环菜户营到开阳桥,在及其的白天经常出现拥堵的情况。其中开阳路南向北方向拥堵较为突出,特别是早高峰期间,接送站车辆与南部进城车辆交汇,造成拥堵。南部进出城车辆可以绕行右安门外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