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地震已致284人遇难 部分地区救援工作已取消

2016-08-27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外媒最新消息,意大利中部发生的6.1级地震已造成284人遇难,另有数百人受伤,仍有失踪人员。意大利总统塞尔焦·马塔雷拉探访受灾地区,对救援人员大加赞扬。
  据报道,随着救援黄金72小时时间流逝,意大利地震造成的伤亡人数不断攀升。灾区多次发生余震,对救援工作造成很大挑战。虽然震中宣布进入紧急状态,部分地区的救援工作已宣告取消。
  27日, 意大利宣布为地震死难者举行国葬,并进行哀悼。同日,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到访重灾区阿马特里切,视察灾情。仅在阿马特里切一地,就有224人因地震遇难。
  马塔雷拉对救援人员的工作予以肯定及表扬,但由于整个镇子情况严重,危险重重,马塔雷拉未能深入镇内。
  目前还有失踪人员未被找到,预计这场地震导致的死亡人数将进一步上升。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