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深圳一出租屋起火致7人死亡

2016-08-29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宋贺):新闻快车道上午的11点01分宋贺带您看新闻,近两年体积小巧外形时尚的电动滑板车逐渐成为备受青年人青睐的代步工具,但是昨天上午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以普通消费者的身份,从网络渠道随机购买。对于产品涉及上海、浙江、江苏、广东等省市的20个企业生产的20个品牌的电动滑板车的样品进行了比较试验,比较试验结果显示,电动滑板车存在车速过快,刹车不灵,蓄电池容量达不到明示标准的问题。北京市消协表示,这类车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且不具有路权,不建议作为交通工具使用,同时建议交管部门制定相关的交通法规。

今年是全面二孩放开后的第一年,又缝猴年,此前北京市卫计委曾预测,今年北京预计将迎来30万猴宝宝,分娩量创历史新高。今年已过大半,连日来,记者探访了北京部分三甲医院、综合医院、二级医院等发现,多家医院持续出现建档难,为挂产科号,不少人拿着小板凳,熬夜排队,仍然没有抢到号源,不少北京孕妇,无奈之下,只能选择去河北的医院生产,与此同时,在北京今年出重拳,严打号犯子的背景之下,不少热门妇产医院仍然有号犯子活动,甚至开出了上万元的建档费用。

下面来看一组新闻速递:江苏大一新生参加防诈骗考试,未满80分要补考。网报月饼换个日期隔年卖,厂商表示仅礼盒是去年存货。半数德国人反对默克尔斯连任,欧盟完整性或将构成威胁。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我是宋贺。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是高速加油站。

好,北京来到11时03分,带您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郑宗杰,来了解一下京津冀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宗杰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郑宗杰):我们来关注路况,在这一时段,首先关注北京境内事故信息,去六环、外环黔灵山117公里处,由北到南方向,还有东六环、内环、四区51公里处由北到南方向,以及南六环、外环、司各庄77公里处,由西向东方向,各发生有交通事故,在事故路段后方车辆行使缓慢,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还请途经车辆注意行车安全。

另外再来关注管制信息,在北京境内,京津高速太平庄方向,目前车流量比较大,受此影响,德顺口四道路口采取临时管制措施,还请途径车辆,提前选择停车路线,或者耐心等待。

在河北境内,沿海高速南戴河站处,天津方向上一时段对车辆实施的分流措施,在10分钟前已经取消,恢复了正常通行。而在这一时段,京港澳高速石安段,阜城西站还有北五女站双向管制影响,都是临时关闭的。最后我们再来关注,北京境内前一阶段,受到强降雨影响的路段,省道320线房山区河子庄站10公里处,道路目前双向封闭,省道310线怀柔区琉璃庙段4公里处半幅封闭,半幅单向交替通行,省道309线怀柔区宝山镇段99公路处同样是半幅封闭,半幅单向交替通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主持人(修奇):好,感谢宗杰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