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小区内的危险地带你知道吗?

2016-09-03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的上午11点01分,(樊柯)带您看新闻,北京的新机场建设正在如火如荼,配套的交通工程也陆续上马,最近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进入了环评阶段,据了解这条高速意义重大,将会把由西向东的京开高速、即将开建的新机场高速和正在建设当中的京台高速通过这条机场北线给串联起来,未来新机场北线的高速还将具备延伸至京沪高速和京港澳高速的条件。根据初步的计划,新机场北线高速将会在今年年底开工建设,2018年年底竣工通车,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的工程位于北京市的正南方向,工程西起京开高速公路,东至京台高速公路,全长约14.8公里,为四上四下的八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时,根据计划,京开高速从六环到(世界一段),将会进行拓宽,京台高速北京段也正在加速建设,力争在今年年底竣工通车。

之前,我们觉得坐飞机出门旅游,觉得是一种非常洋气的出行方式,但是现在你就觉得很普遍了,现在什么又是比较个性化的出行方式了呢?进入大众旅游的新时代,自驾游成为了一种自我设计的生活,而随着我国旅游个性化需求的增长,开房车自驾游的生活新方式形成了巨大的市场消费需求,近段时间,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营展览会将会于今年的9月8号到11号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房车爱好者们将会齐聚一堂,共同来参观国际房车展览,据了解国内的房车文化虽然说起步比较晚,但是近几年房车的市场正在以每年70%到100%的速度增长,已经成为了一种新兴的生活方式,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全国各地正在加快房车营地建设,根据全国各省市房车营地的十三五规划,力争到2020年建成由两千个房车营地组成的房车服务设施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