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华北东北遭受洪涝风雹灾害 导致5.3万人受灾

2016-09-06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1分。铁路部门将于9月10号进行一轮大规模调图,受此次调图影响,有些车次的售票时间缩短,容易带来售票紧张的问题。12306网站显示,国庆假期前一天以及十月一号当天,部分热门线路的列车车票已经没有太多余票,北京到郑州、西安、重庆、成都、沈阳、合肥等地的动车组列车列车基本都是无坐票,还有少量普通快车的硬座票有售,此外十一假期之后的列车票也非常的紧俏,在国庆期间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去往旅游热点城市,应该提早订票,同时返程票也应提前预定,避免给行程带来不便。

随着电话实名制的进一步落实,明天起淘宝网将暂停准入手机号码套餐增殖业务类目商品,及以前准入的淘宝网卖家将全面禁售此类商品,禁售商品具体包括境内运营商的IP电话卡、长途卡、网络电话卡、3G、4G上网资费卡、流量卡,中国移动、中国联动、中国电信等三大运营商新号码套餐,以及境内运营商的国际卡、国际上网资费卡等。希望史上最严手机实名制的出台,能够遏制恶劣的电话诈骗,让垃圾信息远离我们的生活,带给我们一个安静安全的手机使用体验。

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组新闻速递:国家林业局有关负责人5号表示,大熊猫仍是病危物种,将大熊猫保护等级降低还为时过早,从目前来看大熊猫所受的威胁及濒危状况仍然不可忽视。

屠呦呦团队5号透露,青蒿中有青蒿素之外的其他抗虐成分,同时青蒿素的应用领域也得到了拓展。今年双青青蒿素治疗红斑狼疮的新药,将为红斑狼疮的治疗提供新的可能性。

为了对抗寨卡疫情,美国南卡拉莱娜州等地正在大规模喷洒灭蚊剂,灭蚊效果尚待观察,至今却已经有至少250万只蜜蜂惨遭杀灭,令广大蜂农叫苦不迭。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带您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观察员景河,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

观察员(景河):听众朋友大家上午好。那我们还是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在东六环内环由北向南的方向43公里处的小圣庙有一起故障车,目前事故导致后方的车辆行使比较缓慢,而事故也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

另外目前南六环的外环由西向东的方向,在良乡这一段车流比较大,也请您注意了。

关注完了北京,我们持续关注天津,目前因匝道施工,G18荣乌高速驶往黄骅方面的团泊南站出口是无法下道,而团泊南站的入口也依旧是无法驶往天津方面的一个状态,也请过往的车辆注意绕行。河北方面目前京台高速的北京上海方向在今天早上的10点34分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这一路段在昨天晚上的21点57分,因山东方面发生了交通事故,高速交警双向关闭了东宫站和吴桥站,同时现在京藏高速的河北境内的丹拉段北京内蒙方向在今天上午的10点25分也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这一路段在今天早上的9点10分,因高速交警管制,高速交警双向禁止张家口东站车辆上道,也请您现在放心通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