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宿舍防火别放松

2016-09-10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新闻快车道,上午的11点01分,(宋贺)带您看新闻。10日,连通东西部多条干线的郑徐高铁将正式通车运营,中国高铁网络再次得到完善,东中西部民众的高铁出行也更加便利,与此同时今天开始受郑徐高铁开通影响,全国铁路再次迎来一次运行图大调整,新运行图实施后,上海地区前往山西太原和河北石家庄将告别之前不通高速铁路的历史。每天上海虹桥站至太原南站的两趟高铁,即1952和1956次,上海红桥站至石家庄站的一趟高铁即2812次,将上海和上述两地间最短旅行时间分别从原先的20个小时缩短为9小时和7小时,此外东北地区的沈阳、大连首次开行至西安北的高铁动车组列车,青岛至重庆的高铁也改到郑徐高铁,大幅压缩了运行时间。广铁集团的广州长沙站分别加开了到南京、合肥、蚌埠方向的三对高铁列车。

国家发改委9号早上表示,已于近日发出通知,部署各级改革主管部门加强对中秋、国庆期间市场价格监管,规范节日市场价值秩序,优化节日市场消费环境。通知强调,各地要进一步健全节日期间价格应急监管预案和工作机制,高度重视灾害天气预报。加大对商超、农贸市场等与群众日常消费密切相关场所的监管频次和监管力度,密切关注节日期间消费量大幅增加的粮油、肉、禽、蛋、菜、奶及月饼等食品市场和价格动态,一旦发现市场价格波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采取措施,有效化解。社会各界可拨打价格举报电话12358,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将安排专人职守,及时处置各类价格举报问题,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我是宋贺,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后您将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