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台风“莫兰蒂”逐渐向台湾东部沿海靠近

2016-09-1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宋贺: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1分,宋贺继续带您看新闻。针对近期部分房产中介企业蓄意编造传播房贷新政谣言以讹传讹,扰乱上海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等行为,上海市住建部门已对编造传播谣言人所在的金丰易居、太平洋房屋、我爱我家等中介企业正式立案调查,并暂停相关企业涉事部门人员的网签资格。上海市住建委表示,沪九条新政实施以来,上海市住建门对存在诱骗消费者效益、虚拟网签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有关中介企业进行了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严肃处理,尤其对编造、散布谣言、欺诈消费者等行为,相关从业人员一律取消网签资格,列入黑名单,清理退出市场,责令相关中介企业一律停业整顿,继续来看,针对近期寨卡疫情发展形势,国家质检总局第一时间将新加坡列入寨卡病毒病疫情流行区,对此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采取登机检疫等防控措施严防疫情,北京国检局根据寨卡病毒病疫情流行区的变化以及近期重点航班分析,调整口岸重点布控航班名单,对来自重点流行区的航班实施登机检疫并对部分重点航班,利用自主研发的入境人员检验检疫信息采集系统,采集重点旅客信息。

接下来来看一下天气。今天上午是晴天偏北风二三级,气温17到20度,白天晴转多云,西部和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北转南风二级左右,最高气温27度,夜间多云转晴,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8度,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我是宋贺,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您将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时间来到11点03分,带您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景合上午好。

景合: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景合继续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为大家关注京津冀的路面通行情况,我们还是首先来关注北京,目前,京承高速的进京方向,6公里的来广营大桥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目前,后方车辆行驶是比较缓慢的,而事故也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同时现在东六环内环由北向南的方向,小圣庙至张家湾这一段车流量比较大,也请您注意行车安全了,关注完了北京我们来持续关注天津,目前在今早的10点38分,G2京沪高速驶往上海方向的80公里处也就是石各庄互通附近发生了交通事故,过往车辆小心驾驶,注意避让,同时现在S11海滨高速驶往黄骅方向的18公里处也就是中心渔港站附近的施工已经结束,交通也已经恢复正常,请您放心通行,河北方面目前承秦高速的秦皇岛段承德方向在今天上午10点49分已经恢复正常通行,这一路段在今早的9月36分因(怀先山)隧道内的184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所以当时采取了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不过现在也请您放心通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合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修奇:好的,感谢景合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