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保护个人财产安全

2016-09-2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1分,(溟旭)带您看新闻。

鬼街是北京家喻户晓的美食一条街了,但是安全隐患格外突出。从今天开始每天的0点到5点将会对北京鬼街的燃起管线进行铺设,施工时间是2个月。施工期间包括东直门大街、鬼街西段,东四北大街、雍和宫大街三条道路将会全面禁止停车。另外鬼街停车难的问题也是一直比较突出的,据了解,鬼街商户门前停车数量最低停车需求是600多辆,那在节假日高达900多辆。而鬼街现有的171个停车位则远远不够,所以这次改造将会对鬼街西段路幅进行调整,维持原有的道路宽度不变,调整机非隔离带宽度,合理布设停车位和自行车租赁点,计划增加地上明示停车位80个,建设地下立体停车位,同时还将会畅通慢行系统,增设隔离栏,在路口处增设止车桩。这些举措进会大大减轻鬼街的停车难问题,方便居民的日常生活。

昨天一则最美野长城被抹成水泥地的消息引发了热议,为了防止城墙坍塌,位于辽宁绥中小河口一小段长城的城墙与地面用沙浆被抹平了。起伏的墙垛与野性风貌被硬化路面所取代。据了解修缮的地方只是在表面,铺了薄薄的一层,用木棍一扎就漏了,最薄的地方比指甲还要薄。至于修缮不好看的问题,文物局说文物修复有一定的规律,不能刚修完就刮掉。

对于长城的保护急需出台统一的标准,应该尊重长城现有的风貌,所有涉及添加的补齐还有修补等措施都要与相邻部委的墙体相协调,以此来保护长城的真实性,以及现有沧桑古朴的历史风貌。

来看一组新闻速递,国家林业局昨天发布意见,反对大树古树进城,城市绿化中首先使用有益于人体健康和吸收雾霾的树种。

近日深圳市消委会向三星(中国)发送了质询函,问题手机召回为何区别对待?

就网报的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强制学生去外地实行长达9个月,不实习拿不到毕业证一事,甘肃省教育厅昨天回应称已经介入调查,如果是学校政策问题会要求立即整改。

好的,我是(溟旭)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倾听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