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高速上容易犯的致命错误

2016-09-24 11:00-12:00 责编:袁如霞

00:00 00:00

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的上午11点01分,(番窠)带您看新闻,相信大家在身边都会有人被失眠困扰,那如果说有一种饮料可以让你睡个好觉,那大家是不是都觉得值得一试呢?最近一款号称是能够助眠的饮料,赢得了不少失眠者的青睐,被称为是拯救失眠的神水,这款神水真有这么神奇吗?有喝过的日本网友就表示,喝了一瓶之后,一觉睡了15个小时,睡到不省人事,据了解,这款睡眠水经过网络传播之后,引发了很多的中国网友的好奇,虽然说现在没有正式的在中国售卖,但是在国内一些较大的电商平台之上是已经可以轻松的看到了,有些电商还宣称这种产品是失眠克星,(番窠)在此提醒大家,心病还需心药医,想得太多才会睡得太少,一款饮料能够解决失眠问题,那其中是含有什么样的成分呢?这才是值得我们关注的。

好,我们继续来关注新闻,9月22号首届滴滴全国十大司机的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十位分别来自北京、广州、深圳、武汉等地的优秀司机获得了全国十大司机的荣誉,在他们当中有专快车司机、代驾司机以及出租车的司机,当天还同时颁发了六个单项奖,来表彰服务优质以及在公益事业、见义勇为等方面有过突出表现的司机,为了褒奖出行场景当中涌现出的各种具有公益价值的行为,倡导勇于对路上遇到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滴滴出行已与壹基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来发起成立滴滴“敢扶”专项公益计划,共同来营造一个人人敢扶、愿扶、帮扶、乐扶的良好社会风尚。

再来看一组新闻速递,广渠路二期将在十一期间开通,公交集团在这条路上开通了四条商务班车线路,大家可以通过公交手机的APP或者拨打交通服务热线来咨询具体的线路。你的手机实名认证了吗?如果大家没有的话,可要抓紧了,最近联通、电信、移动三大运营商声明,北京地区未实名的手机用户将会在10月31号前全部被停机。

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了,是由(番窠)为您编辑播报的,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同时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候是高速加油站。